close

很有趣的兩本書啊!

為自己出征這本在老朽18歲之前就已看過一遍,然而20年後才看懂一部分。

今年又買了公主向前走這本書,忘了為什麼要買。啊!難道是因為網路書店免運費價格的限制,所以挑了這本書?….老朽年事已高,無法確定!

 

唯一能夠確定的是,不管性別如何!這兩本書其實要合在一起看,一起看就變成了【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印象中這是一本書的書名,探討兩性關係的一本書。

 

唯一相同的是,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那怎樣的愛才是愛?>=< or 以上皆是、以上皆非。

假設兩物體A與非A,概念為兩者不同的物體,當破除概念之後,A=A

又男人與女人,男人不等於女人,但概念上都是人,又男人+女人可創造出人。

綠豆是綠豆,薏仁為薏仁,各半一起煮,綠豆薏仁湯。

 

當超越了形而下,就成為形而上,經驗法則說明無法超越,但實際理論證明形而上,成為了一個無法推翻的假說。

 

手指著月亮,假設月亮是真理,而眼睛卻只順從手的方向看月亮,但要想了解月亮,又必須把手指看透摸透。

 

拈花一笑,意即心動。如平日考試劃重點,心不隨境轉才及格,但心動變成模範生。

 

地板怎樣才能保持乾淨,掃地與不掃地兩種答案,不掃地的又成為模範生。

 

不要問!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兩本書同樣的結果,故事正開始!生命旅程的發生,即是當下!

arrow
arrow

    時之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