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與白馬

 

武林排行榜第一~殺手時之見

38歲、天秤座、A

正被一堆前女友追殺

 

【筋那麼硬!還敢劈腿,有種別跑,姊妹們!殺~無赦!】

 

時之見心想:我腦袋壞掉,但是我又不是白痴。

 

騎著血紅色的爪黃飛電,奔馳了不知幾百公里,終於擺脫了仇家。

 

但一不注意,座下這批笨馬早已筋疲力盡,然後衝進了河流裡。

 

時之見早已預料此事,所以一個縱身飛起,然後一個前迴轉就坐在地上。

 

【唉!這義大利的笨馬,反正拎北也沒錢保養,就隨大江東去吧!】

 

突然一陣微風迎面襲來,河流之中冉冉升起了一個人影!

 

人影清新脫俗,而且背後還有兩對蝗蟲翅膀,看來絕非一般地球上的生物。

 

【女人!~~~很好!我的菜!姑娘怎麼稱呼?】時之見說道

 

I'm zephyr Fairy!】

【姑娘!這我英文還不夠好,妳還是說中文好了。】

 

【好吧!我是微風仙子!你的馬掉進河裡,我現在給你一個選擇,金馬和白馬可以給你一匹。】

 

時之見不假思索,用壞掉的腦子唱了一首歌:【我~我要~我要妳,我要妳的愛!】

 

【放肆!大膽!笨蛋就是北爛!】

 

不喜歡!好!再來一首:【對面的仙子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快點!我還有工作!金馬還是白馬?】

 

【好!讓我想一下】

 

【給你3分鐘!】微風仙子說道

 

時之見心想看來微風仙子今天應該是弄不到了,那金馬還是白馬好呢?金馬可以可以買白馬,但是不能騎!白馬可以騎,但是又不知道好不好騎!進口馬還是比國產馬好一點,萬一給我國產馬,那我不是仆街了。

 

此時心裡想到以前少林寺 釋正點大師說過:【孩子!跟著心走就沒事了。】

 

好吧!反正都要死!乾脆就賭一把!

 

【我都不要!我想要一匹適合我自己的馬,最好晚上還可以陪我睡覺覺!】

 

【好!你很誠實!那我實現你的願望!】

 

微風仙子念了咒語並施了法術,然後就退場領便當。

 

此時從河中緩緩升起了一個妙齡女子,看似冰清玉潔,但卻平凡單純,雖然有點高傲,但只是因為不熟,舉止優雅的走到時之見面前。

 

時之見不禁讚嘆!好正!我的菜!但閱人無數,這眼力一看就知道未滿18,心裡便咒罵微風仙子。

 

【馬的!妳陰我!我還要等她長大!= ="

 

時之見念了冰心訣後便說【姑娘在哪工作?】

 

妙齡女子說【現在在凡特西193

 

【有咖啡嗎?】

 

【有喔!我們老闆很會沖咖啡!】

 

【老闆!誰!姓周嗎?】

 

【嗯嗯!】

 

【好吧!先來一杯!】

 

arrow
arrow

    時之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