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所有陪我走過生命的人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反正後會有期,所以 That's fine

 

想說什麼呢?想來想去也不知道什麼比較適合你/妳們?

 

【要幸福!健健康康的然後活很久~很久~~~

 

喔!那個單身的就快點去找吧!人生其實毫無意義可言,但唯有找到伴侶生命才會完整!

 

好!好!好!~~~對!我說過:結婚~快樂加倍!痛苦也加倍!然後反正結婚也可能會離婚。現在我推翻了自己的說法,我預言我說過的都是錯的!

 

幸福沒有方程式,然而愛也沒有,所以無法衡量也不能計算,或許覺得婚姻像圍城,裡面的人想出來,外面的人想進去,不管結不結婚~/妳都會後悔!

 

有結婚的就趕快開槍吧!

 

對!就是說你!大B!幾年了!自己看著辦!哈哈!

 

【我就不想結婚,能奈我何?】

 

Good for you But I don't give a shitNone is mine business.

 

To be or not to be   Up to you

 

那個~弟妹啊!我最親的弟弟就交給你了!他出生的時候我三歲,我超開心der!終於有人可以陪我玩了!大伯有一件事拜託妳,我知道抽菸不好,可是~~~~~~就那樣!少抽、抽淡點就可以了,其他都很完美啊!這個就別要求了,他自己知道怎麼做。

 

皓皓看照片就知道,以後會是很棒的小孩,絕對不會像我!哈哈!

 

然後表弟!這我們 CL BOY 成軍也35年了,我知道你有一把善良的槍,不用急!應該快出現了,有槍開槍值需開.... 嗯!我知道你會懂!

 

然後呢!我所喜歡的女孩們!你們都是萬中選一,相信妳們會過得很好,不管現在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希望各自精采!

 

菩提樹花開了,我願為紅塵留下,但紅塵已不需要我!是時候了!

 

不懂!喔!好吧!說簡單一點!

 

【最近瘋瘋的,反正又沒女朋友,乾脆一走了之。】

 

我好希望你/妳們幫我粉絲團點讚喔!很多文章雖然現在不是那麼的好,但都是心血,可惜只是按讚,又沒分享。

 

~~~~好想看到粉絲團破十萬喔!XDDD

 

我所設計的一個小遊戲,【把愛傳出去】看來無法實現,現在作下去也沒什麼動力了,這陣子很愉快,靈感應該用完了。XDDD

 

就是這麼不堅持、又容易放棄,我知道!

 

FB的好友們雖然很多素昧平生,但加了以後就認識,不喜歡在封鎖也還來得及,所以沒差吧!^^

 

That's all

 

PS. 這張大頭貼就給大家當紀念吧!

 

 

 

                                                          徐揚翔 親筆

arrow
arrow

    時之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