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寅 我愛秋香

 

我畫藍江水悠悠,

愛晚亭上楓葉愁。

秋月溶溶照佛寺,

香煙裊裊繞經樓。

 

以下 時之見

 

我是脫韁的野馬,

愛上自由解放吧。

迎合世界飛我想,

蓁蓁似玉摘回家。

 

我是脫韁的野馬,

愛上自由解放吧。

采菱划船搖啊搖,

微微徐風到我家。

 

我是脫韁的野馬,

愛上自由解放吧。

迎合世界飛我想,

蓁蓁似玉摘回家。

 

我是脫韁的野馬,

愛上自由解放吧。

魚兒魚兒水中游,

又來紅中我就槓。

 

我是脫韁的野馬,

愛上自由解放吧。

秀氣狂妄是偶像,

育成學子在我家。

 

我是脫韁的野馬,

愛上自由解放吧。

幸福美滿在未來

子孫滿堂享晚年

 

我是脫韁的野馬,

愛上自由解放吧。

大家都會愛上我,

Baby滿堂聚我家。

 

 

arrow
arrow

    時之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