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過去

 

 

你走了 離我好遠

 

不過清晰的感覺得的到你

 

很多事

 

想問問你

 

但身處不同時空

 

你也無法對話

 

與我

 

而我沒有蟲洞也無法超越光速

 

如果可以

 

欸! 來打一場吧!

 

比賽應該很精彩

 

我想

 

因為你是可敬的對手

 

 

少了狂妄、勇氣、自信、堅持的你

 

又怎能當我對手

 

現在很忙 不過謝謝你

 

沒有幼稚的刪掉第一部作品

 

沒有把人家送你的鑰匙丟棄

 

你笑了

 

我看見了

 

很久沒見你笑了

 

Thank's  my  brother

 

You completed me

 

此致 四年前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之見 過去
    全站熱搜

    時之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